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万新北路老旧住宅楼和临街外墙披“新装”

17-04-07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兰州市“三大整治”中,安宁区启动对万新北路的治理。并新建了550米的文化墙,老旧住宅楼和临街外墙则绘上了别致的彩绘。

  记者 房毅/摄

精彩推荐

  • 游客在兰州五泉山感受明媚春光(图) 游客在兰州五泉山感受明媚春光(图)
  • 今起甘肃省内有一次区域性降水过程(图) 今起甘肃省内有一次区域性降水过程(图)
  • 兰州警方公布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4起涉嫌妨碍公务典型案例 兰州警方公布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4起涉嫌妨碍公务典型案例
  • 武威:民勤大皮匠绝活成绝唱? 武威:民勤大皮匠绝活成绝唱?
  • 张掖裕固族传统文化亮相上海(图) 张掖裕固族传统文化亮相上海(图)
  • 甘肃青城古镇:演绎千年神奇故事(组图) 甘肃青城古镇:演绎千年神奇故事(组图)
  • 兰州四年投入3.5亿元扶贫 兰州四年投入3.5亿元扶贫
  • 春风送暖 兰州黄河风情线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春风送暖 兰州黄河风情线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