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今起甘肃省内有一次区域性降水过程(图)

17-04-07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今起省内有一次区域性降水过程

  昨日,已有不少市民着夏装出行。记者甘霖摄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车玉川 张生财) 4月6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和冷空气南下影响,7—9日,省内将出现一次区域性降水过程,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甘南、临夏两州及部分山区降水相态为雨夹雪。前期降水主要在武威以东,9日降水范围有所扩大,其中河东偏南地区局部地方有中雨。伴随降水过程,全省气温将有所下降,尤其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另外,10—11日,河东偏南地区仍有弱降水。

  6日,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9.8℃至24.4℃之间,低温创下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