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04-05 09:4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明查暗访督查年

  1.兰州高新区定远镇中心小学校长王建秀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6年10月2日,王建秀为其子操办婚宴,宴请宾客700余人。其中学校同事12人,收受礼金4300元。王建秀向镇纪委报备时,填写婚礼宾客人数为190人,报备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王建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第三治安派出所科员胡军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1月18日,胡军在兰大二院巡防点值守并在辖区内开展机动巡逻防控工作时,私自带领文职人员和协警驾驶巡逻车辆前往城关区南昌路西北宾馆附近办理私事。胡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3.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马滩社区违规发放补助等问题。2013年1月至2014年1月,时任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杓、社区居委会主任陈以清违规报销拆迁工作餐费10.0136万元。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时任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德明违规向拆迁人员发放误餐补助22.32万元。2014年2月,时任该社区居委会主任滕斌全将个人车辆用于征迁工作,违规报销保险燃油等费用10.8794万元。刘杓、陈以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许德明、滕斌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