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金昌市通报3起村“两委”换届期间违纪问题

17-04-05 09:41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明查暗访督查年

  1.金川区宁远堡镇油籽洼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孟兆兴违反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问题。2016年12月,该村党支部换届期间,群众反映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孟兆兴有优亲厚友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经查,孟兆兴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反金川区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将其兄确定为享受2016年农村四类低保待遇人员。其女孟某某于2016年8月至12月不履行社区专干工作职责而获取薪酬,孟兆兴知情未予制止,也未上报,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孟兆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取消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资格。

  2.金川区宁远堡镇马家岸村村委会主任候选人王录善搞非组织活动拉票问题。2017年1月12日,王录善在宁远堡镇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当选为马家岸村村委会主任候选人。2017年1月17日下午,王录善委托他人在马家岸村羊肉街宴请部分选民,搞非组织活动为其拉票。王录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取消村委会主任候选人资格。依法另行组织选举。

  3.金川区宁远堡镇马家岸村村委会主任候选人张发亨搞非组织活动拉票问题。2017年1月12日,张发亨在宁远堡镇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当选为马家岸村村委会主任候选人。2017年1月16日下午,张发亨委托他人在马家岸村羊肉街和金昌市文化街宴请部分选民,搞非组织活动为其拉票。张发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取消村委会主任候选人资格。依法另行组织选举。

精彩推荐

  •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