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金昌金川区设施农业做出新花样

17-04-04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设施农业做出新花样

  中国甘肃网4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兴元 通讯员 仲晓燕) 春光明媚的时节,记者来到金昌市金川区宁远堡镇中牌村丰华宏盛果品保鲜有限公司,看到大棚内的草莓、圣女果等9个品种的果蔬幼苗长势喜人,大棚前面尚未平整好的道路上,各种机械来回作业。一座集蔬菜种植、采摘体验、果蔬保鲜储运和烧烤垂钓等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已具雏形。公司经理潘竟红高兴地说:“我要让来这儿的游人有吃的、有玩的、有看的。”

  潘竟红原是中牌村农民,十几年前到就近的建筑工地上打工,逐渐从一个打工仔变成了包工头。近几年,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土地流转步伐加快,再加上渴望多样化的旅游体验,人们尤其希望能在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