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保障性住房配售进展顺利

17-03-30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鲁 田永燕)为进一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近期,渭源县在众智家园小区和渭河新城小区内回购廉租住房216套,出售212套,剩余4套计划下次分配。目前,已收缴167套廉租房配售收入1534.62万元,全部上缴非税局。

  据悉,此次廉租住房出售,购房人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房,价格按照每平方米2413.80和2217.00元进行出售,每套由政府补贴4.5万元,其余房款由购房人交纳。购房人交清购房款后,可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免费办理房产证。付款方式及期限,采取一次性付款的方式交款,购房人从选房之日起开始交款,一个月之内付清全部房款。

  近年来,渭源县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民心工程,不断创新思路,从组织领导、政策体系、系统建设、房源筹集、分配管理等方面入手,成立了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目标责任管理体系,按照“目标管理、领导牵头、专人负责、任务包干、倒排进度、考核通报”的思路,严格过程质量管理,严把阶段验收和竣工预验关口,加大通病治理力度,认真执行“三审两公示”制度,严把住户申报、资料审查、准入标准、审核程序、动态管理、退出执行、住房分配、社会监督八道关口,确保住户申报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认定准确、分配合理,构筑起了多层次、全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2016年,该县共配售廉租房120套、配租公租房162套。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临夏州临夏县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 临夏州和政县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宋亮任甘肃省副省长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宋亮任甘肃省副省长
  • 甘肃平凉泾川县3件流散文物征集入馆(图) 甘肃平凉泾川县3件流散文物征集入馆(图)
  • 兰州戏曲剧院创排大型新编秦剧《廉吏于成龙》   将于4月22日首揭面纱(图) 兰州戏曲剧院创排大型新编秦剧《廉吏于成龙》 将于4月22日首揭面纱(图)
  •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