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又一4A级景区呼之欲出

17-03-2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渭源又一4A级景区呼之欲出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吴鲁) 近日,笔者从渭源县有关部门获悉,渭源县与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初期投资1.2亿元的《首阳山景区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渭源县又一国家4A级景区呼之欲出,届时渭源县境内国家4A级景区将达到2个。

  据悉,按照协议要求,渭源县和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坚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快森林旅游资源开发,切实推动渭源县旅游产业发展,力争在2018年底将首阳山景区创建为渭源县第二个国家4A级景区,于2021年将首阳山景区打造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旅游产业带动地方经济改革和转型发展,为全市旅游富民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1年以来,渭源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县丰富的生态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出了建设“甘肃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发展目标,编制了全县《旅游品牌战略策划》和渭河源等《品牌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投资7.3亿元强势推进渭河源、首阳山等核心景区及外围环境建设,全力打造“华夏文明渭河源”品牌。2015年7月,渭河源景区成功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渭河源大景区作为甘肃省20个大景区之一,是定西市唯一的大景区,按照全省大景区建设的目标要求,2020年渭河源大景区将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县蔬菜园区有效带动周边各县区发展蔬菜产业(图) 天水武山县蔬菜园区有效带动周边各县区发展蔬菜产业(图)
  • 清明假期高速小型客车免费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4月1日为工作日 市区继续执行尾号限行措施 清明假期高速小型客车免费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4月1日为工作日 市区继续执行尾号限行措施
  • 兰州城关区将改造提升南河道沿线景观(图) 兰州城关区将改造提升南河道沿线景观(图)
  • 兰州:“爸爸你在哪?我们很想你!”追踪 好消息 沈爸爸找到了! 兰州:“爸爸你在哪?我们很想你!”追踪 好消息 沈爸爸找到了!
  • 问题多多 兰州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问题多多 兰州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 《今日聚焦-甘肃》招聘季 看求职 《今日聚焦-甘肃》招聘季 看求职
  • 兰州:酒后驾车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图) 兰州:酒后驾车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图)
  • 兰州共享单车被贴“偷钱二维码”?(图) 兰州共享单车被贴“偷钱二维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