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酒后驾车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图)

17-03-2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酒后驾车演出一幕闹剧 一只轮胎跑没了 酒驾司机浑然不觉

  车轮只剩轮毂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谈新宇 记者 王晓刚 文/图) 3月22日0时30分到2时35分间,在建西路十字、武山路胶鞋厂段,因酒驾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其中马某酒驾发生刮擦后逃逸被追,以致跑没了一只轮胎却浑然不知;常某酒驾躲避车辆时发生侧翻,损失较大。所幸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经鉴定,两人均为酒后驾车。

  车轮只剩轮毂司机浑然不知

  3月22日0时30分许,马某驾驶车号为甘AP**43的白色桑塔纳轿车与孙某驾驶的车牌号为甘A8**62出租车在武威路与南山路十字处发生刮擦。马某没有下车处理,而是直接驾车逃逸,出租车驾驶员选择追逃逸中的马某。很快,一些知情的出租车参与到了追逃之中。看到很多出租车追自己,马某深知自己酒后驾车闯了大祸,且事情处理的不妥善,但他又惧怕停车后遭打,因此,一路“飞车”逃逸。当他逃跑至西固深沟桥附近时,被十多辆出租车围停。至此,出租车驾驶人孙某才报了警。

  龚家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马某驾驶的车辆右前轮只剩了轮毂。据现场出租车驾驶员讲,他们追至大约西沙桥附近时突然发现,马某的车轮下冒出了很多火花。即使这样,马某也没有停下来。而问及车轮的情况,马某却浑然不知。

  轿车撞断行道树砸坏路边车

  随后,民警又接到了一起报警称,武山路胶鞋厂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标致”撞断行道树后侧翻,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及四辆公租单车受损。

  据“标致”车驾驶员常某讲,由于其在避让一超车车辆时急打方向,导致自驾车辆撞上行道树后侧翻,且左侧着地,车里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幸遇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及时相救,第一时间将他从驾驶室救了出来。

  交警查明原因均为酒驾酿祸

  凌晨时分,不过短短两小时就发生了两起车损事故,原因何在?经调查,两人均为酒驾。当晚,龚家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就带马某和常某到医院提取了血样。经鉴定,马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7.42mg/100ml,常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2.08mg/100ml,两者均为饮酒驾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马某和常某除了要承担因自己的错误行为造成的损失之外,还将面临处1000元罚款,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精彩推荐

  • 临夏市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临夏市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 张掖甘州区少年军校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图) 张掖甘州区少年军校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图)
  • 兰州:车辆霸占斑马线想过马路有点难(图) 兰州:车辆霸占斑马线想过马路有点难(图)
  • 关注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魏怀堂铁芯子传承者(图) 关注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魏怀堂铁芯子传承者(图)
  •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经过冬天休园后昨日盛大开幕(图)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经过冬天休园后昨日盛大开幕(图)
  • 兰州:90后花旦男生的艺术人生(图) 兰州:90后花旦男生的艺术人生(图)
  • 兰州市西固区对辖区卫生环境进行精细化清扫保洁(图) 兰州市西固区对辖区卫生环境进行精细化清扫保洁(图)
  • 武威民勤县全面提升公路绿化美化效果 武威民勤县全面提升公路绿化美化效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