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临洮一女子酒后驾车撞上电线杆

17-01-18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临洮一女子酒后驾车撞上电线杆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李鸿昌 记者 牛小亚)1月13日23时许,临洮县辖区怡景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110指令的该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车女性驾驶人李某涉嫌酒驾。

  当晚,接到临洮县110指令后,该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在对事故车辆驾驶人李某询问情况时,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民警随即将其带至临洮县人民医院抽取血样并送检。

  据李某交待,当晚跟两个生意场上的朋友喝了一瓶白酒,准备开车回家,在路边掉头时,由于酒力发作,再加上当时正在接电话,没注意就撞到了电线杆上。检测结果显示,李某每一百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102.8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此案件已移交该县检查院。

精彩推荐

  •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丝路旅游新目标(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丝路旅游新目标(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