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17-03-2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渭源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中国甘肃网3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纲 通讯员 包小燕)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公路养护工作即将进入大忙季节。为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近日,渭源公路管理段对临时用工人员进行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在培训活动中,分管安全副段长魏小军从安全生产新知识、新技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有关安全员结合实际,正反两方面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临时用工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防范事故发生的能力。

精彩推荐

  • 【治转提】兰州白银路市政大坡堵点成为司机烦忧地带 将全面实施优化措施 【治转提】兰州白银路市政大坡堵点成为司机烦忧地带 将全面实施优化措施
  • 兰州市一幼儿园举办家长学校主题沙龙活动(图) 兰州市一幼儿园举办家长学校主题沙龙活动(图)
  •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