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17-03-30 13: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张掖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关尧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钱斌) 为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3月29日上午,清明前夕,张掖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甘州区部分红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稔农、强梅、王光寅,秘书长张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过组织生活。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参加活动。

  青山处处留忠骨,鲜花朵朵献英烈。在龙渠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关尧上前仔细整理花篮挽联,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关尧一行还追寻先烈足迹,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西洞堡大捷纪念园、龙渠会议遗址和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长的艰难史与光荣史,深切感受了革命先驱们为了革命胜利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所表现出的坚定信念,不朽的业绩和悲壮事迹,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奋勇前进,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张掖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张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张掖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
  •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 张掖中学教师自制教具荣获全国 张掖中学教师自制教具荣获全国"优秀自制教具"奖励(图)
  • 天水:植绿正当时(图) 天水:植绿正当时(图)
  • 60万赔偿金引发亲情大战   兰州榆中法院联动调解让爱回家(图) 60万赔偿金引发亲情大战 兰州榆中法院联动调解让爱回家(图)
  • 兰州城关检察院实施新办案模式  首起不起诉案件20天内办结(图) 兰州城关检察院实施新办案模式 首起不起诉案件20天内办结(图)
  •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