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渭源:交通岗亭上跳劲舞 跳舞的拍摄的都被拘留15天

17-03-30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交通岗亭上跳劲舞 跳舞的拍摄的都被拘留15天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两男子在交通指挥岗亭上伴随着劲爆的DJ舞曲“手舞足蹈”,拍视频传到渭源县多个微信群中,引发网民热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3月24日,定西渭源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杨某辉、张某刚进行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1000元。

  据了解,在渭源县多个微信群中流转一段长约10秒的小视频,视频中一男性在渭源百安商厦大十字交通指挥岗亭上伴随着劲爆的DJ舞曲“手舞足蹈”。该视频引发网民热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渭源县公安局联合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予以查处。

  专案组民警充分利用图侦、网侦手段落地查人,经落地查明:该视频系张某刚于2017年3月23日凌晨3时许拍摄并在其微信朋友圈转发,县公安局立即对违法嫌疑人张某刚、杨某辉等人传唤。现查明,2017年3月23日凌晨3时许,杨某辉、张某刚等人在渭源县清源路某烤肉店酒醉后,乘坐朋友轿车行驶至百安商厦十字路口交警指挥岗亭时,杨某辉要求停车并打开车上的DJ音乐后,在该交警指挥岗亭上狂舞,时间长约一分钟,同时张某刚在车内拍摄并发布微信朋友圈炫耀,该视频迅速被网民转发。

  目前,渭源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该二人作出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 迈出农产品出口新步伐——张掖市外向型农业发展透视 迈出农产品出口新步伐——张掖市外向型农业发展透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