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90后出租车司机亲送失物传递正能量

17-03-30 10:11 来源: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90后“的哥”亲送失物传递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 “没想到我落在出租车上的东西不仅没丢,司机师傅还想办法给我送了回来,兰州出租车司机可真是好样的。”3月29日,兰州市民李女士不慎将装有房屋产权证的文件袋遗落在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王俊良几经辗转,将遗落在出租车内的物品还到了失主手中。

  3月29日上午9时许,市民李女士乘坐号牌为甘A·83785的出租车至北滨河路白云宾馆下车后,发现将随身文件袋落在了副驾驶前的车台上,“文件袋里有一本房屋产权证,非常重要。我以为东西肯定丢了,没想到司机师傅发现了,在白云宾馆楼下等了半个多小时,发现我没下去找,又打听着给我送到了宾馆五楼会议厅门口。”李女士说,“我当时没记住车行,也没记住车号,人都懵了,还好王师傅帮我省了很多麻烦,我特别感谢他。”

  面对李女士的多番感谢,这位90后来自金田出租公司的王师傅只是腼腆地说,“我想乘客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肯定着急,当时只是想尽快物归原主,所以就自己送过去了。”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 兰州市榆中县28名志愿者“道德银行”兑积分(图) 兰州市榆中县28名志愿者“道德银行”兑积分(图)
  • 甘南卓尼:街灯亮了 甘南卓尼:街灯亮了
  • 记者提前感受宝兰客专高铁的“飞速” 新型检测车75分钟抵达天水 记者提前感受宝兰客专高铁的“飞速” 新型检测车75分钟抵达天水
  • 兰州东岗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兰州东岗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 兰州“足球爷爷”梦想踢到80岁 激励着每个有梦想的人 兰州“足球爷爷”梦想踢到80岁 激励着每个有梦想的人
  • 兰州市殡仪馆29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系1968年建馆来首次 兰州市殡仪馆29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系1968年建馆来首次
  • 兰州:这个小伙撞人后没跑而是送老人去了医院 (图) 兰州:这个小伙撞人后没跑而是送老人去了医院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