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深入推进“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17-03-30 13:3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中国张掖网 编辑:吴满霞(实习)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高台深入推进“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周淑云) 近日,高台县作出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在全县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目前,“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已全面启动。

  为深入推进“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全面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该县专门成立了综合组、宣传组、访查组、考核组四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整体工作的综合协调、氛围营造、督促整改和结果考核。明确各镇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单位在本地本部门本行业抓好“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围绕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情民生等难点问题的解决,梳理“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重点工作43项,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落实单位和督查时间,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并从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等10多个部门和县广播电视台抽调人员组成县级明查暗访专门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县效能风暴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审计局和相关部门监察稽察专业力量的作用,邀请县人大、县政协专委会领导及“两代表一委员”、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开展全方位、大范围、高密度、多频次的督查检查,形成推动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将明查暗访督查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重要依据,采取实地评估、统计数据分析评估等方法,对落实决策部署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力和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有关负责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确保全县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落实到位。

精彩推荐

  •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真实还原历史人物马占山部分细节为李幼斌量身定做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真实还原历史人物马占山部分细节为李幼斌量身定做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