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高台三项重点惠民工程即将开工总投资5.74亿

17-03-29 15: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董秋娣(实习)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记者从高台县政府常务会议上了解到,该县城区集中供热、县城至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道路和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三项重点惠民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总投资达5.74亿元。

  据了解,三项工程均采用PPP模式建设。其中总投资2.53亿元的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将新建热源厂一座,安装58MW的煤粉热水锅炉三台,预留三台58MW的煤粉热水锅炉建设用地,配套建设一级供热管网25.9公里,利用城区原有锅楼房改建换热站22座,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此举将有效改善该县城区供热问题。

  高台县城至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道路工程项目和高台县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工程项目都是《甘肃省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连接道路建设实施方案》中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高台县城至大湖湾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