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旭调研非公企业和农村党建工作 强调加大投入力度 丰富培训方式 提升党建水平

17-03-24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王旭在调研非公企业和农村党建工作时强调

  加大投入力度丰富培训方式 提升党建水平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3月22日至23日,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旭调研金昌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农村党建工作情况。

  王旭先后来到市公交公司、甘肃华瑞建设有限公司、金昌金政物业公司、金昌泽丰源五交化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王旭强调,要高度重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非公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同步提升。企业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带头、带好头,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为加快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旭一行还先后来到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古城村、康盛村、天生炕村、金河村等地,与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座谈交谈,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开展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当前基层党建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旭指出,要切实从思想上重视党建工作,加大对党建工作的投入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思想宣传,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创建特色品牌提升党建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功能,增强组织活力,进一步创新“智慧党建”平台,探索信息化手段在党建领域的应用,并不断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营造创先争优的和谐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村党支部班子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在为村民发展项目、服务村民上下功夫,促进农村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庆阳宁县27万亩苹果疏花正当时(图)
  •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兰州市榆中县打造秦汉风格城市风貌(图)
  •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H5丨中国“一带一路”网路线图全梳理
  • 相约甘肃省博物馆 小陇带你看蝴蝶界的颜值担当(组图) 相约甘肃省博物馆 小陇带你看蝴蝶界的颜值担当(组图)
  •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一带一路”看兰州】牛肉面香飘20多个国家
  •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兰州:伸了“咸猪手”还想动手打人 律师: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
  •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兰州:宝马背着207条违法上街交警当场查扣()图
  •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兰州市一只船123号一处餐厅后堂起火 消防员火中抢出5个液化气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