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17-03-24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3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就当前全国禁毒工作进行部署。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孟有柱、陈军禄、刘宏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介绍云南、江西、四川、湖北、广州等地禁毒工作经验的视频。郭声琨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全面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目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禁毒工作必须坚持服务大局、紧扣主题、把握主线,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进一步把全党、全社会的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会后,杨建武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按照本次会议及省、市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履行职责,努力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推进禁毒工作。要结合各自实际,提出贯彻意见,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禁毒斗争。各级各部门要在统筹推进各项禁毒工作的基础上,紧紧抓住“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和“831”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的网格化、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提质升位。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禁毒执法力度,立足本地,重拳出击,以打击零包贩毒和合成毒品为重点,适时部署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力争多破案、破大案,继续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毒品在我市的发展蔓延。三是要靠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市禁毒办要定期对县区、两大公司及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共同推动禁毒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实现我市禁毒工作的全面进步。

精彩推荐

  • 快来瞧一瞧!咱兰州地铁的拉风模样 快来瞧一瞧!咱兰州地铁的拉风模样
  •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个体工商户可升级为企业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个体工商户可升级为企业
  • 林铎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2月经济运行形势 林铎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2月经济运行形势
  • 兰州白银路为何这么堵?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车流并道阻碍通行 兰州白银路为何这么堵?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车流并道阻碍通行
  • 天水逃亡19年命案嫌犯落网 悔不当初: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来? 天水逃亡19年命案嫌犯落网 悔不当初: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来?
  • 白银景泰协警随意开罚单?警方执法合规 网传视频“断章取义” 白银景泰协警随意开罚单?警方执法合规 网传视频“断章取义”
  • 《三个女人一台戏》被迫停机 380名工作人员滞留陇西讨薪 《三个女人一台戏》被迫停机 380名工作人员滞留陇西讨薪
  • 初春再迎飞雪 昨日金城兰州气温陡降恍入冬 初春再迎飞雪 昨日金城兰州气温陡降恍入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