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座谈会要求 把握政策靠实责任 确保移交工作平稳完成

17-03-23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座谈会要求 把握政策靠实责任确保移交工作平稳完成

  3月21日,金昌市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

  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金昌市国资委汇报了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有关情况。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涉及的驻金央企、中央下划企业共13家,涉及64个家属小区。按照中央和省上相关文件精神,2016年开始全面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2019年起国有企业不再以任何方式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承担相关费用。座谈会上,这1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得明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思想认识。“三供一业”移交是为了减轻企业负担,使企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轻装上阵。要把握政策,通过测算,结合实际制定好“三供一业”移交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责任;要靠实责任,切实做好“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的推进,各部门要加快完成移交方案、签订框架协议等工作;要做实做细工作,确保“三供一业”平稳移交,保证“三供一业”的正常运行,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双线建设同步推进 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6座主体封顶
  • 兰州:“别害怕,有我们呢!” (图) 兰州:“别害怕,有我们呢!” (图)
  • 兰州:天然气泄漏了?虚惊一场! 兰州:天然气泄漏了?虚惊一场!
  • 兰州一醉酒司机撞死人弃车逃逸 被抓获后问讯室依然昏睡 (图) 兰州一醉酒司机撞死人弃车逃逸 被抓获后问讯室依然昏睡 (图)
  • “黑参蚕鹿”被吹成“神药”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对该商铺予以立案查处 “黑参蚕鹿”被吹成“神药”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对该商铺予以立案查处
  • 兰州:碰瓷再出新“姿势” 车过倒地耳朵眼里冒血(图) 兰州:碰瓷再出新“姿势” 车过倒地耳朵眼里冒血(图)
  • 李银: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水平 在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图) 李银: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水平 在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图)
  • 庆阳:施工挖出古钱币村民一哄而上 被抢走的钱币已被警方追回(图) 庆阳:施工挖出古钱币村民一哄而上 被抢走的钱币已被警方追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