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李银: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水平 在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图)

17-03-2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银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水平 在协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3月21日下午,金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个人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互评。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银对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和每个党员逐一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银指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纪律,按规矩和程序办事,争做遵守纪律的良好模范;要善于学习,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思想理论,学业务知识,在学习中真正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实现信息互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培养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同时,支部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多样性学习活动,使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图片来源:市信息化办公室)

精彩推荐

  • 庆阳:施工挖出古钱币村民一哄而上 被抢走的钱币已被警方追回(图) 庆阳:施工挖出古钱币村民一哄而上 被抢走的钱币已被警方追回(图)
  • 兰州皋兰:夫妻送孩子就医途中遇困 巡逻民警雪中送炭暖人心 兰州皋兰:夫妻送孩子就医途中遇困 巡逻民警雪中送炭暖人心
  • 杨建武调研金昌市金川区农业农村工作 强调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图) 杨建武调研金昌市金川区农业农村工作 强调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图)
  • 兰州:高科技查获套牌违法“大王” 兰州:高科技查获套牌违法“大王”
  • 兰州:挣了7万多元工资可惜拿的只是白条 (图) 兰州:挣了7万多元工资可惜拿的只是白条 (图)
  • 平凉华亭县马峡镇投资90余万元建成两栋药材晾晒棚 促进药农增收 平凉华亭县马峡镇投资90余万元建成两栋药材晾晒棚 促进药农增收
  • 月季花正艳 金昌市新华村农民致富有了好门路(图) 月季花正艳 金昌市新华村农民致富有了好门路(图)
  • 定西安定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内市民采摘草莓(图) 定西安定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内市民采摘草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