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银讲话

17-03-22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金昌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李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孙彩霞 实习记者 朱亚琴) 3月20日上午金昌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讲话,副主任陈军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昌市地方立法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修改了《金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程序规则(草案)》,审议通过了《金昌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草案)》。

  李银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地方立法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地方立法工作,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肩负起在推进金昌依法治市中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美丽幸福金昌作出新的贡献。

  李银强调,要认真做好人大法制工作,确保统一审议质量。充分认识在加强立法工作中的责任以及地方立法统一审议制度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大局观念和群众观念,自觉接受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加强法律知识和立法业务的学习,提高统一审议的水平;正确处理好法制委员会与各级人大代表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其他专门委员会、法工委以及常委会其他工作机构、市政府法制办和法规起草单位的关系;坚持立法原则,认真做好立法调研、法规起草、征求意见、修改完善、提请会议审议等各个重要环节的工作,确保年度立法计划落到实处。

  陈军禄强调,法制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学习,熟悉掌握地方立法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立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在科学立法、为民立法中发挥应有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全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全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