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领导调研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17-03-22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金昌市领导调研中央及省属在金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顾婕) 为促进在金中央企业和中央下划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顺利进行,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带领调研组,调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川区龙津里、龙门里、金都里、金建里、昌华里、昌福里等地走访调研。调研中,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这些社区的土地、房屋建筑、住户、水电、供暖及小区绿化和物业改造等情况。

  马得明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能够有效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是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服务资源配置和改善民生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必须主动作为,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企业要摸清“家底”,做好成本核算工作。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到应交尽交、应接必接,有计划、有安排地实施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精彩推荐

  •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