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兰马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图)

17-03-23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2017兰马官网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

2017兰马报名火爆西部商报记者强江波摄

  报名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王洁) 22日16时,西部商报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截至22日15时,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各县区线下报名点均满额,不再接受报名。兰马官网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定于6月11日上午7:30~13:40举行,比赛线路与2016年一致,各项目参赛规模4万人。22日,赛事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上午9时50分,西部商报记者在城关区报名点看到,前来报名的兰马爱好者已秩序井然地排起了两、三百米的长队。上午10时,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市民王女士成为该点的第一位报名者,通过核对个人信息、现场缴费等报名程序后,她成为了一名兰马参赛选手。王女士告诉西部商报记者:“去年我来的时候已经报完名了,没报上,今天,我早晨四点多来就来了!”

  据了解,兰马各县区报名点市民都在排队报名,报名现场异常火爆,截至22日15时,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各县区线下报名点均满额,不再接受报名。兰马官网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