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天水路十字:拉土车又任性了 顶牛弄脏城市脸

17-03-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拉土车又任性了顶牛弄脏城市脸

  事发天水路十字向东100米,6小时后现场渣土处理完毕

侧翻的车辆网友供图
相关部门清理现场
事故现场西部商报记者魏晓倩摄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魏晓倩 实习生顾智) 3月19日凌晨4时许,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十字向东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其中一辆车不慎发生侧翻,车上拉运的黄土撒落了一地,事故造成两车司机受伤。

  昨日一大早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交警部门已对事故现场周围进行警戒,约50米长的路面上撒满了黄土,过往车辆从一侧的车道上缓慢通过。受事故影响,该路段车流量增大,一度发生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大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地面上一条长长的刹车印清楚可见,一辆小货车正在现场对撒落的土方进行转运。过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路过此处,看到一辆东西行驶的大货车和一辆南北行驶的大货车在天水路十字发生碰撞,两车内都装载着黄土,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车侧翻,两辆车身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很快来到现场,两车的司机都受伤了,被120急救车很快拉走。”杨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事发后交警部门很快赶到现场疏导交通,组织拖移事故车辆。然而,由于事发时正值兰州市普降小雨,路面比较湿滑,大量黄土撒在路面上后,被过往车辆碾压,使得周围路段路面污染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城关区环卫局下属保洁公司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避免降雨路面潮湿,堆积的大量黄土对嘉峪关路、天水路等周边路段造成二次污染,在渣土堆积现场予以警示,对过往车辆分流,有效避免过路车辆对路面造成二次污染。在对事发现场开展警示和车辆分流后,迅速组织50余名保洁员清理路面撒落渣土;同时调配车辆对清理出的渣土予以处置,并安排附近机械化作业车辆对路面进行清洗。

  上午10时30分,事发现场渣土污染处置完毕。此外,记者获悉,城关区环卫局建立了应急处理渣土污染事件机制,加强对项目工地的监管,对路面渣土污染要求巡查工作人员10分钟内赶到现场、随见随清。

  据了解,事发的两辆大货车同属一个工地,目前,两车的司机均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编后】

  拉土车超载超限车速过快存在很大的隐患,夜间出行噪声也时刻困扰着市民。此外,防护措施做得不到位,这些也都时刻影响着市民的身心和城市的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生命健康。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生忙了两小时 50辆公交车焕然一新 兰州:大学生忙了两小时 50辆公交车焕然一新
  • 甘肃庆阳西峰区设施果蔬基地员工对大棚桑葚进行松土施肥管理 甘肃庆阳西峰区设施果蔬基地员工对大棚桑葚进行松土施肥管理
  • 兰州市各县区将建一批谋划超前、站位较高农村垃圾集中填埋场 兰州市各县区将建一批谋划超前、站位较高农村垃圾集中填埋场
  • 两学徒被绑架 定西岷县警方奋战7天6夜 洋芋窖内拿下凶手 两学徒被绑架 定西岷县警方奋战7天6夜 洋芋窖内拿下凶手
  • 兰州卫生部门介入调查甘肃科视康 家长上门维权(图) 兰州卫生部门介入调查甘肃科视康 家长上门维权(图)
  • 临夏康乐县一低保户莫名变身“老板”  疑丢失身份证被冒名使用 七里河工商局立案调查 临夏康乐县一低保户莫名变身“老板” 疑丢失身份证被冒名使用 七里河工商局立案调查
  • 敦煌市民在肃州镇武威庙村日光温室里采摘草莓 敦煌市民在肃州镇武威庙村日光温室里采摘草莓
  • 《今日聚焦-甘肃》 非遗影子腔 唱尽陇中情 《今日聚焦-甘肃》 非遗影子腔 唱尽陇中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