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省发改委调研庆阳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7-03-1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省发改委调研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政寰 通讯员 刘武喆) 3月14日至1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主任贾永安带领省发改委第五调研组前来我市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放管服”改革和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的有关政策及2017年投资项目“六个清单”作了专题辅导。

  副市长王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贾永安指出,庆阳市要准确把握国省政策导向,紧抓“一带一路”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政策机遇,争取国省最大的政策支持。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全力做好项目储备和重大项目库建设,加大在线审批、并联审批应用,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扩大投资量,提高投资效益。要抓好新兴产业培育,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培育经济新动能。要狠抓“供给侧”“放管服”改革,通过改革释放红利。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加快开发区建设。要狠抓政策措施落实和规划实施。

精彩推荐

  • “蜀兰”回蜀:不舍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图) “蜀兰”回蜀:不舍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图)
  • 兰州机车厂小区旁排洪沟内有人肆意排污 兰州机车厂小区旁排洪沟内有人肆意排污
  • 兰州:“西北风筝节”即将开幕你没见过的风筝都在这(图) 兰州:“西北风筝节”即将开幕你没见过的风筝都在这(图)
  •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护栏堵住小区入口 居民担心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护栏堵住小区入口 居民担心
  • 兰州市今年将投放千辆纯电动公交(图) 兰州市今年将投放千辆纯电动公交(图)
  • 清早开门营业 兰州一商铺门锁被人灌胶水 清早开门营业 兰州一商铺门锁被人灌胶水
  • 兰州一满载货车失控 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兰州一满载货车失控 连撞三车致9人受伤
  •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重庆籍男子在兰醉酒驾车被查 抽血大喊“我怕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2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
3   兰州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集中整治 两月查
4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公布
5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6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7   2016年庆阳市实施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
8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H5|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
分享到
a-cmd="weixin">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