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那一次生病

17-03-16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赵温馨 (甘肃武威市民勤六中七年级七班 )

  指导老师 李源年

  听爷爷奶奶说,在我出生不久时生了病,去看医生时,医生说我是喉炎,那时妈妈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小时候的我不以为然,不就是个喉炎吗,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厉害,以至于叫妈妈昼夜不分地守在我的床边。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喉炎又发作了,这时候我才相信爷爷奶奶的话。妈妈真的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昼夜不分地守在我的床边。妈妈就这样守着我,喂我吃东西。但那时,我的嗓子很疼,每咽下一口食物,就感觉有千万根刺扎着我的喉咙,食物难以下咽。即使吃了,过了一会还会吐出来。于是,妈妈就送我去了医院,医生说:“这个孩子的病情比较严重,需要打针,一天三次,早上、下午、晚上各一次。”

  从那以后妈妈每天都带我去打针,过了五六天,我的病不但没好,反而更严重了。无奈,妈妈只好又带我去那个给我看病的医生那里。那个医生又说:“现在只能吊药了,然后我再给你开点药,记得按时吃,一天三次,一次二粒。”妈妈又带我去吊药,一次要吊六瓶,我和妈妈就这样等着。过了一会妈妈问我饿不饿,渴不渴,我点点头,妈妈又去给我买吃的东西。吃东西时,我一点点地吃,即使这样,我的脸上还是露出了疼痛的神色。妈妈心疼地看着我,一口东西也没吃。就这样,过了几天,我的病终于好了。

  我的病是好了,再看看妈妈,双眼布满血丝,看上去憔悴了不少,那瘦上加瘦的身体现在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头了。在这短短的十几天内,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虽然我现在没有能力去报答母亲的爱,但总有一天我会去报答母亲。现在我愿自己对母亲的这份爱埋藏于心底,在我有能力去报答母亲的那一刻,将这份爱向母亲表达出来。

精彩推荐

  •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 平凉崆峒区:春来山乡覆膜忙(图) 平凉崆峒区:春来山乡覆膜忙(图)
  •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