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17-03-16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3月15日,气温开始慢慢回升,积雪开始慢慢消融。甘肃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远远望去银装素裹,黄土地苍凉壮美。(通讯员 易思耿 摄)

这方古老的黄土地,被分割成了高高低低的梯田,在皑皑白雪中,饱含沧桑。
俯瞰田园村庄、乡间阡陌,在苍茫大地上星罗棋布。
三月的大地,已经开始萌发,准备接收人们播下的种子。这片壮美的土地将为定西人民孕育希望。

精彩推荐

  •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每一位治沙的民勤人都是“黑风”吹不倒的梭梭(组图)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每一位治沙的民勤人都是“黑风”吹不倒的梭梭(组图)
  • 马世忠夏河调研 提出四点要求 马世忠夏河调研 提出四点要求
  • 别了“蜀兰”,我们在兰州想你(组图) 别了“蜀兰”,我们在兰州想你(组图)
  • 酒泉市瓜州县开展“绿色送健康”志愿服务 改善城区环境面貌(组图) 酒泉市瓜州县开展“绿色送健康”志愿服务 改善城区环境面貌(组图)
  • “诚信力量”首届天水市3·15晚会精彩上演(图) “诚信力量”首届天水市3·15晚会精彩上演(图)
  •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