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省画家张南山作品享誉日本中国水墨画交流展

17-03-16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画家作品享誉日本中国水墨画交流展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华静)近日,由日本中国水墨交流协会主办的第34届日本中国水墨画交流展在日本东京美术馆隆重展出。旅居北京的我省画家张南山山水作品应邀参加。

  据悉,与东京SHANBARA艺术空间签约的中国画家卫理、张南山的作品作为特别招待嘉宾首次参加展出。两位中国画家是由日本现代墨艺术之会特别推荐参加展出的,为日本的水墨画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展出作品将于3月20日参加由东京SHANBARA艺术空间主办的日中画家五人展,为期两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