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交警严查禁鸣区恶意鸣号 一天20余人受罚

17-03-15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城关交警严查禁鸣区恶意鸣号

  一天20余人受罚

首席记者 裴强/摄

  3月14日,城关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以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恶意鸣号,包括长按喇叭、连续多次按喇叭、使用汽喇叭及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鸣喇叭等情形开展集中整治。经统计,当日民警共处罚了20余个恶意违法鸣号的司机。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