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籍明星陈翔新作剧照曝光 为特效妆容做倒模

17-03-14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陈翔新作剧照曝光为特效妆容做倒模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最近,在剧中出演男主项少龙的陈翔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4张《寻秦记》片场“自虐”剧照,图中分别是特效化妆做倒模和剧中角色受刑的画面,并配文“鬼知道我最近经历了什么,不过都是为了你们喜欢的项少龙”。粉丝在倍感心疼的同时,也称赞“谁还敢说小鲜肉不敬业?”

  TVB版《寻秦记》曾红及一时,古天乐也因出演项少龙一角而夺得表演大奖,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角色。此次重新演绎《寻秦记》,难免会遭遇网友、书迷的对比。对此,陈翔在开机当天就表态“我的青春有多少时间是在看这部戏中度过,每个男人的心里应该都住着个项少龙,今天开始,我的名字叫项少龙”,暗含了不想与前作对比,只想全身心投入角色,诠释自己心中的经典之意。

精彩推荐

  • 雨雪天气使甘肃省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图) 雨雪天气使甘肃省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图)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图)
  • 【图说甘肃】飞雪遮崆峒(图) 【图说甘肃】飞雪遮崆峒(图)
  • 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吴明明讲话(图) 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吴明明讲话(图)
  • 兰州市工商局解读《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 兰州市工商局解读《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
  •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革 实现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革 实现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
  • 杨建武主持召开金昌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1至2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图) 杨建武主持召开金昌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1至2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面恢复交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面恢复交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