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言顺孙效东夏红民张世珍看望我省报道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17-03-14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梁言顺孙效东夏红民张世珍看望我省报道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 白德斌) 3月12日晚,受省上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副省长夏红民和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在北京看望了报道全国两会的我省新闻工作者。梁言顺强调,各新闻单位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报道工作,传递两会好声音,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领会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迅速传遍陇原大地。

  梁言顺一行走进甘肃广电总台设在北京的两会演播室,仔细询问了解采访报道情况,并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在得知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位居全国两会报道党报榜和电视榜前列时,梁言顺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各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我省各新闻单位及时规范地报道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展示我省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全方位地展现甘肃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成就和新形象。各新闻单位和参与采访报道的同志要坚持不懈、努力冲刺,继续统筹会场内外、前方后方采访报道,运用融媒体手段宣传报道好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全省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以“推动社会共治、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12315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以“推动社会共治、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12315开放日活动
  • 庆阳庆城县举行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图) 庆阳庆城县举行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图)
  • 雨雪天气使甘肃省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图) 雨雪天气使甘肃省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图)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图)
  • 【图说甘肃】飞雪遮崆峒(图) 【图说甘肃】飞雪遮崆峒(图)
  • 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吴明明讲话(图) 金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吴明明讲话(图)
  • 兰州市工商局解读《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 兰州市工商局解读《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
  •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革 实现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革 实现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2017年植树公益
2   H5丨全国两会热词“获得感”民生大礼包
3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4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5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6   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
7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 春雪明日止步 气温
8   甘肃民生|“小账本”里的“大温暖”
9   兰州榆中县:积雪压塌棚舍 1000多只鸡
10   甘肃将遇3月罕见雨雪天 兰州中心气象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