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将突破220亿元

17-03-13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和政县坚持项目引擎带动经济发展,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经济意识,积极争取国家投资、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努力激活民间资金,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强基础、补短板、促增收的作用。今年,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43项,总投资达220.5亿元。

  在项目建设中,和政县抢抓国家加快东部产业向中西部转移和扶贫开发的重大利好,瞄准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布局和投资,精心谋划储备在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与发展需求紧密关联的大项目、好项目。深入实施“3341”交通突破行动、水利保障行动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库计划,争取更多项目列项实施。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节会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并抓好在兰洽会等节会活动上签约项目的跟进对接和落地实施。积极探索研究BOT、TPT等融资方式,扩大投资规模,鼓励引导民间资本向旅游、生产加工、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同时,按照“开工一批、建成一批、投入一批”的原则,统筹考虑当前和长远、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紧扣县域资源优势与产业基础,注重项目设计,优化项目布局。

  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79项、投资94.8亿元;实施续建项目33项、投资54.4亿元;已开展前期工作项目31项、投资71.3亿元。 (张臻林)

精彩推荐

  • 路太滑 如果你要出兰州还得等等 路太滑 如果你要出兰州还得等等
  • 阳春三月雪纷飞 陇原妖娆醉春中(组图) 阳春三月雪纷飞 陇原妖娆醉春中(组图)
  • 兰州在春雪中迎来“全国第39个植树节”(图) 兰州在春雪中迎来“全国第39个植树节”(图)
  • “健康促进”利基层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图) “健康促进”利基层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图)
  • 兰州大熊猫“蜀兰”要回成都养老了 兰州大熊猫“蜀兰”要回成都养老了
  • 兰州:核载5人拉8人 俩小孩挤在后备厢(图) 兰州:核载5人拉8人 俩小孩挤在后备厢(图)
  • 兰州市交警冒雪值守6小时 确保交通安全 (图) 兰州市交警冒雪值守6小时 确保交通安全 (图)
  • 甘肃本土电影《雪葬》讲述转型时期中国农民的故事 甘肃本土电影《雪葬》讲述转型时期中国农民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榆中县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
2   兰州: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举行
3   庆阳宁县:农民大学生成脱贫攻坚“排头
4   杨元忠到积石山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   兰州一假军官谎称有法子办工作 5年诈骗
7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   王胜俊: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
9   注意!民航招飞有新政策 英语成绩按总
10   天水市清水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救治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