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机场新型导航技术试飞成功 月底增开5条往返航线

17-03-1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天水机场新型导航技术试飞成功月底增开5条往返航线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哈丽娜 通讯员 郭渊博) 3月7日下午,天水机场新型导航技术RNP.APCH飞行程序圆满完成试飞。3月底,天水机场将开通天水至杭州、重庆、兰州、银川、汉中往返航线。

  7日13时51分,华夏航空CRJ-900在机场28号跑道起飞,在经过1小时37分的试飞后,于15时28分落地,圆满完成了试飞任务。RNP.APCH飞行程序是一种基于卫星导航、不依赖任何地面导航设备的空中导航程序,是目前被广泛使用的新型导航技术。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检测车首次上线运行 宝兰客专检测车首次上线运行
  • 追踪:兰州榆中县来紫堡乡迅速行动整改宛川河道垃圾(图) 追踪:兰州榆中县来紫堡乡迅速行动整改宛川河道垃圾(图)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集中整治户外广告和橱窗广告(图)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集中整治户外广告和橱窗广告(图)
  • 兰州城关区工商局、消协联合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案例 兰州城关区工商局、消协联合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案例
  •  兰州市质监局:今后捉鬼常态化 秤未检不得入市 兰州市质监局:今后捉鬼常态化 秤未检不得入市
  • 兰州凡尘安星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举办开学典礼 兰州凡尘安星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举办开学典礼
  • 兰州西固区一民警帮助腿脚不便老人过马路 老人竖起大拇指 兰州西固区一民警帮助腿脚不便老人过马路 老人竖起大拇指
  • 西部地理丨张掖五行塔:佛国胜境中的塔影奥秘(图) 西部地理丨张掖五行塔:佛国胜境中的塔影奥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