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运管局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17-03-10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3月8日,州运管局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大家畅谈感想,表达工作决心。

  在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好儿媳”——天水公路总段女职工郑岚数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偏瘫公婆的感人事迹;身边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榜”提名获得者——临夏市东关街道社区回族妇女马努给牙孝老爱亲的动人事迹。

  荣获2016年度全州运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3名女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优秀运政人员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为我州运政工作作出贡献。(潘尚秀)

精彩推荐

  • 杨元忠在州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强化担当抓落实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明杰王正君苟天宏等出席 杨元忠在州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强化担当抓落实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明杰王正君苟天宏等出席
  •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慰问罕见病患者(图)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慰问罕见病患者(图)
  • 兰州:凤翔商贸公司被查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要求宾馆结束对该公司租房(图) 兰州:凤翔商贸公司被查 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要求宾馆结束对该公司租房(图)
  • 兰州:实在危险!电动车载了3个人 竟然还有两个娃 (图) 兰州:实在危险!电动车载了3个人 竟然还有两个娃 (图)
  • 兰州百年黄河铁桥“洗刷刷”  预计3天完成(图) 兰州百年黄河铁桥“洗刷刷” 预计3天完成(图)
  • 兰州给桥梁集中“洗脸” 让它们也美美哒! 兰州给桥梁集中“洗脸” 让它们也美美哒!
  • 兰州:她照顾丈夫17年 老人为好邻居点赞 兰州:她照顾丈夫17年 老人为好邻居点赞
  • 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记兰州永登县村医施其政的平凡行医路(图) 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记兰州永登县村医施其政的平凡行医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