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轨道1号线一期工程 七里河站南侧路基完成回填施工

17-03-09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轨道1号线一期工程 七里河站南侧路基完成回填施工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张建龙) 3月7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七里河站提前一周完成南侧路基土方回填施工。

  自2016年7月起,施工单位八冶集团项目部抽调专业力量,开始筹划道路恢复施工、制定施工方案,8月底完成北侧附属的结构施工后,立即转入道路恢复施工,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共回填土方9900立方米,恢复路面320米,恢复面积约5800平方米。

  此后,施工单位加快该站南侧铺盖区拆除及附属结构施工,今年1月底完成南侧铺盖系统拆除,3月7日在完成南侧路基土方回填3000立方米,恢复路基230米,恢复面积2500余平方米后,移交兰州市政集团。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兰州市政集团将继续完成剩余道路的路面结构层和沥青浇筑施工,预计于5月向市政部门移交,并开放交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儿童“购票线”确实该变了 兰州市民:儿童“购票线”确实该变了
  • 三马子满载垃圾滞留兰州旧大路一小区多天 居民不堪其臭 三马子满载垃圾滞留兰州旧大路一小区多天 居民不堪其臭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迈入农业生产新阶段 ——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迈入农业生产新阶段 ——甘肃省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兰州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