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17-03-0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东岗交警联合运管整治“黑车”

  为了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打击非法营运,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出行环境,3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民警和运管部门执法人员,在东岗立交桥上开展整治“黑车”专项行动。此次整治,主要针对“黑车”无证经营、超员、超速、车辆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民警将整治现场变成交通安全知识讲堂,说清楚违法事实,讲透彻违法危害,提醒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广大驾驶人、乘客及行人的出行安全。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蒋玉琴 文/图

精彩推荐

  •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网购很方便如何保安全? 兰州市消协为消费者支招(图)
  •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迎”三八“ 兰州市纪委举办”清风正气传家远“大讲堂
  •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兰州:万元充值卡没有用几次 美发店就不知去向(图)
  •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嫌儿名字太土 兰州一母亲为孩改名惹恼前夫
  • 兰州城关200名环卫女工共庆佳节(图) 兰州城关200名环卫女工共庆佳节(图)
  • 兰州168名大妈热辣起舞(图) 兰州168名大妈热辣起舞(图)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关爱妇女健康大型义诊(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关爱妇女健康大型义诊(图)
  • 金城巾帼健身展风采(图) 金城巾帼健身展风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