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17-03-01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景泰县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李娜) 为积极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景泰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整治各类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

  行动中,该县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紧盯整治重点,坚持整体联动,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执法一线。交警、巡警以省道、城区道路为重点,各乡镇派出所以农村道路为重点,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布控的勤务模式,形成“点上卡、线上堵、面上控”的严管态势,对检查中查处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一律按照“快处快办、严惩重处”原则实施顶格处罚。结合此次行动,景泰县电视台制作专题栏目,开展交通普法工作,记者全程随警作战,对行动中查处的酒驾、醉驾、肇事逃逸、妨害公务等违法行为进行电视曝光,并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发布整治行动的工作动态,充分展示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警力720余人次,累计检查各类机动车辆80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00余起,其中酒驾21起、醉驾4起,形成了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级法院启动网上预约立案 立案平台24小时服务(图) 兰州市两级法院启动网上预约立案 立案平台24小时服务(图)
  •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四步工作法”探索家事审判思路(图)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四步工作法”探索家事审判思路(图)
  • 兰州20名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 兰州20名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
  •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
  •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图)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图)
  •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
  •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图)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图)
  •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6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
7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8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
9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