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商贩堵住天桥栅栏口 兰州五泉山形象受损(图)

17-03-01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商贩堵住天桥栅栏 口五泉山形象受损

  商贩堵住栅栏口。

  五泉山公园是兰州市一张靓丽的名片,然而,在通往该公园的五泉天桥栅栏口处,时常被各种商贩占据,尤其在双休日期间,栅栏口几乎堵死。这不仅使五泉山景区形象受损,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2月26日,记者在此采访时看到,栅栏口北侧天桥上无商贩摆摊设点,但一过栅栏口南侧,各种小吃摊点便拥挤在栅栏口处。由于商贩将出入口几乎堵死,一些游客只好东张西望寻找可过人的缝隙,见缝插针挤着过。采访中,市民王先生说,一到双休日,这个栅栏口就被商贩们占据,游客进出困难。令人不解的是,这种情景影响到五泉山景区形象,却一直没人管。

  据了解,去年12月5日,因管理和服务存在问题,五泉山公园景区被国家旅游局点名通报批评。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兰州小区车主私装地锁 妨碍通行居民不满(图) 兰州小区车主私装地锁 妨碍通行居民不满(图)
  • 兰州市民反映:东部天桥顶棚落满灰尘 脏乱不堪需清洗 兰州市民反映:东部天桥顶棚落满灰尘 脏乱不堪需清洗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进校园讲交通安全课(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进校园讲交通安全课(图)
  • 兰州青年教师通过激光技术制作出木质机关解密书 兰州青年教师通过激光技术制作出木质机关解密书
  • 兰州东岗东路皮革厂附近夜晚频频交通拥堵 过往司机苦不堪言 兰州东岗东路皮革厂附近夜晚频频交通拥堵 过往司机苦不堪言
  • 商贩堵住天桥栅栏口 兰州五泉山形象受损(图) 商贩堵住天桥栅栏口 兰州五泉山形象受损(图)
  • 兰州一工地冷却循环塔因工人操作不当被 兰州一工地冷却循环塔因工人操作不当被
  • 兰州红古区一醉驾男子“耍威风”爆粗口踩警车打协警 兰州红古区一醉驾男子“耍威风”爆粗口踩警车打协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6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
7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8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
9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