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民声直达

兰州东岗东路皮革厂附近夜晚频频交通拥堵 过往司机苦不堪言

17-03-01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东岗东路皮革厂附近夜晚频频交通拥堵居民和过往司机苦不堪言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 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东岗东路皮革厂附近道路,每天19时以后乱成了一锅粥,大小车辆你争我抢,车辆刮擦事故屡见不鲜。特别是转弯进出682号道路的车辆,不礼让东西双向直行的车辆,不到半个小时,该路段便会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附近居民和过往的司机对这种现象苦不堪言。

  现场:转弯车不让直行车

  2月27日19时50分许,记者乘坐4路公交车,刚行驶到焦家湾桥西侧附近时,因道路出现了拥堵,车辆无法继续前行。记者下车步行时看到,东行的车辆分成两列,被堵在路上动弹不得,拥堵的车辆排起数百米长龙,一直到了焦家湾桥附近。记者往东走了大约十分钟,来到了皮革厂西侧十几米处682号道路巷口看到,出来左转弯东行的车辆一辆紧跟一辆,丝毫不避让东西双向直行的车辆。直行车辆也只好一步一停向前挪行,好不容易找到个空隙,将转弯车辆逼停,刚刚挤过去两三辆,又被冲到道路中央的转弯车堵住,导致拥堵的车辆越来越多。

  讲述:交警一下班秩序就乱了

  一名小车司机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