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嘉峪关市多举措破解用工荒

17-02-25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嘉峪关市多举措破解用工荒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曹义成)日前,嘉峪关市人社局联合100多家用工单位,相继组织了两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965个,上千人达成就业协议。

  春节过后,嘉峪关市用工单位不同程度出现“用工荒”问题。为此,嘉峪关市人社部门在分析了主要原因和矛盾后,着手从多方面加大服务力度,破解“用工荒”问题。针对用人单位的需求,人社部门增加每周的招聘会次数,并组织用工企业参加兰州及周边地区的各类大型招聘会,服务用工单位的特殊需求。通过网络、媒体等集中发布用工信息,及时为求职者提供帮助。深度开展企业用工调查,挖掘用工岗位。联合有关部门加大人力资源市场检查,打击黑中介、非法用工单位,引导广大求职人员在正规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求职信息、寻找就业岗位。继续开展就业政策的宣传,引导广大求职人员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和适龄未就业青壮年转变就业观念。加大监督企业落实毕业生待遇的专项督查,确保在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的待遇落实。

精彩推荐

  • 王三运: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努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三运: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努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小陇微故事| 来自“无声世界”的爱情(图) 小陇微故事| 来自“无声世界”的爱情(图)
  • 王三运:提高政治站位 履行主体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全见底全见效 王三运:提高政治站位 履行主体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全见底全见效
  • 甘南州夏河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图) 甘南州夏河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图)
  • 闻鸡起舞 甘南玛曲县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组图) 闻鸡起舞 甘南玛曲县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组图)
  • 临夏州博物馆举办少儿参观活动(图) 临夏州博物馆举办少儿参观活动(图)
  • 天水:走进军营 放飞梦想——校园小记者进军营活动侧记(图) 天水:走进军营 放飞梦想——校园小记者进军营活动侧记(图)
  •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永登县:为了一个充电器 一条人命
2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借鉴北
3   酒驾“成本”有多大,兰州交警帮你算笔
4   庆阳庆城县电商扶贫纪实:让农产品“飞
5   庆阳宁县发生一起火灾损失10万余元
6   白银市靖远县2.39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
7   临夏州环保国土工作会议召开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政治
9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多措并举支持返
10   白银景泰:打架助阵致人死亡 潜逃七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