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区:桃花盛开闹春来(图)

17-02-23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2月22日,市民在定西新城区金源水保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赏花拍照游玩。

  2月22日,市民在定西新城区金源水保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赏花拍照游玩。

  早春时节,春寒料峭,而定西新城区金源水保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温室大棚桃花、杏花争春绽放,花开烂漫,芳香四溢,春意融融,吸引大批市民纷纷出户前来踏春赏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近年来,安定区大力调整农业结构,把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业高度融合发展,引导科技人员和返乡创业人员及农民打造旅游、观光采摘、休闲于一体的观光农业,有力地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通讯员 曹应森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乡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成养老新业态(图) 兰州市城乡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成养老新业态(图)
  • 定西安定区:桃花盛开闹春来(图) 定西安定区:桃花盛开闹春来(图)
  • 一只“骆驼”背后的列车之变——兰州铁路局供给侧改革观察(图) 一只“骆驼”背后的列车之变——兰州铁路局供给侧改革观察(图)
  • 庆阳宁县:人勤春来早 果园剪枝忙(图) 庆阳宁县:人勤春来早 果园剪枝忙(图)
  • 临夏积石山特色产业助农增收(图) 临夏积石山特色产业助农增收(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抓实抓细“治转提”专项行动(图)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抓实抓细“治转提”专项行动(图)
  • 临夏州临夏市天马武道教育联盟教授孩子们学武术 临夏州临夏市天马武道教育联盟教授孩子们学武术
  • 兰州多处人行道上的停车场已取消 兰州多处人行道上的停车场已取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