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雁南路与雁东路交叉路口酒驾摩托车与越野车相撞

17-02-2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雁南路与雁东路交叉路口酒驾摩托车与越野车相撞

  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2月20日20时许,在雁南路与雁东路的交叉路口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司机双下肢粉碎性骨折。经血样检测,摩托车司机系酒驾。

  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路口是绿灯,机动车道的白色越野车正常行驶中,而对面车道一辆摩托车摇摇晃晃地横冲过来,快速行驶的摩托车与越野车迎面相撞后,摩托车司机腾空飞起,重重地摔在马路上,造成双下肢粉碎性骨折。随后,雁滩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在将摩托车伤者抬上救护车时,民警闻到一股酒味,民警立刻对摩托车驾驶员提取了血样检测。经过血样检测,摩托车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2月22日,根据摩托车驾驶员酒检结果和现场的视频分析,可以看出,当时酒驾的摩托车司机车速较快,而越野车根本来不及刹车。民警判定事故责任为,摩托车司机与越野车司机各占50%的责任。

  近期以来,摩托车与机动车相撞事故常有发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一定要稳驾慢行,过红绿灯十字时,首先要观察十字周围车流和人流情况,必须做到减速慢行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区二坪台社区清理清运河道垃圾(图) 兰州红古区二坪台社区清理清运河道垃圾(图)
  •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 庆阳市宁县焦村镇樊浩村群众在修剪果树(图) 庆阳市宁县焦村镇樊浩村群众在修剪果树(图)
  •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全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全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 兰州七里河区:垃圾清运车昼夜折腾 到处扬尘不说连路面也受不了啦(图) 兰州七里河区:垃圾清运车昼夜折腾 到处扬尘不说连路面也受不了啦(图)
  • 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打破旧套路助推“治转提”(图) 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打破旧套路助推“治转提”(图)
  • 水源地保护区内排污管口若悬河 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属达标排放 水源地保护区内排污管口若悬河 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属达标排放
  • 定西:路面结冰湿滑大货车侧翻 交警及时处理(图) 定西:路面结冰湿滑大货车侧翻 交警及时处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