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摩托车手酒后逆行被罚

2016-05-06 09:3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摩托车手酒后逆行被罚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5月5日下午2时许,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在南滨河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在市民广场人行道上逆向行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依法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张某显得很镇定,但民警在与该驾驶员说话时,明显闻到了酒味。执勤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结果为109.21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记12分,罚5000元,5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资格,拘留15天以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