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路面结冰湿滑大货车侧翻 交警及时处理(图)

17-02-2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警民共谱同心曲

  记者 杨世智 通讯员 文举 王霞飞

  2月10日凌晨4时许,一辆载有矿泉水的大货车由于路面结冰湿滑,在安定区一个十字路口侧翻,矿泉水散落一地,车主轻微受伤。当夜,安定区交警大队接警后及时处理了事故,并拖走了事故车辆,但20多吨矿泉水仍散落在路面上。

  一大早,定西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紧急调派警力,前往车辆现场指挥交通,同时组织40多名民警帮车主搬运矿泉水。民警陈亚东说:“我们是人民警察,群众遇到困难必须出手相助。”

  这时,过往的行人也纷纷加入了搬运矿泉水的队伍。

  在搬运矿泉水的身影中,一位身穿蓝色运动衣的少年身形虽小但格外卖力。这位姓黄的13岁少年,每次都抢着搬起整件的矿泉水,来来回回,不知疲倦,双手冻得通红。他腼腆地说:“这没什么,我只是路过,帮着捡一下而已。”吕凤英、吕凤云姐妹路过车站旁的事故现场,也加入了搬运的队伍,一个捡一个装,将散落在地的矿泉水装进纸箱中搬运到路边。经询问得知,姐妹俩是从兰州来定西看望父母的,她们的想法很简单:人多搬得自然就快。

  最终,经过民警和10多名群众的共同努力,事故现场完好的矿泉水全部被搬运到路边并码放整齐,这一路段的交通也恢复了畅通。

精彩推荐

  • 【购物消费】 别贪小便宜 街头卖电话充值卡的“套路深”(图) 【购物消费】 别贪小便宜 街头卖电话充值卡的“套路深”(图)
  •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朱家庄村张明军一家在挖黄芪苗(图)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朱家庄村张明军一家在挖黄芪苗(图)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快递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快递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 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