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17-02-2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 去年1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中止了连续15个月的涨势,首度出现下跌,此后的12月份,又延续了跌势,就在业内以为兰州房价出现拐点之时,今年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兰州1月新建商品房价格又意外反弹,环比小幅上涨0.3%,同比涨幅再度扩大至3.3%,兰州房价似又“僵持不下”了。

  就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而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从同比数据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2.6个百分点。

  兰州方面,记者注意到,1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3%;兰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2%。

  玛雅房屋二十七中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对比往年春节前后,今年兰州的二手商品房交易并不算冷清,相对交易还是比较活跃的。但由于兰州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限制,1月份新建商品房交易相对较少,交易不够活跃,预计到今年4月份开始,兰州楼市才会进入交易的活跃期,就当前的兰州楼市而言,整体较为平稳,预计难以出现大的震荡行情。

精彩推荐

  • 【购物消费】 别贪小便宜 街头卖电话充值卡的“套路深”(图) 【购物消费】 别贪小便宜 街头卖电话充值卡的“套路深”(图)
  •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朱家庄村张明军一家在挖黄芪苗(图)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朱家庄村张明军一家在挖黄芪苗(图)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快递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快递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 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环比涨0.3%
  •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