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17-02-22 14:38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任务落实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赵育娴)2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任务落实,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忧患意识,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平凉工业园区签订2017年度工作责任书,并安排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吕同舟、冯宁平、陈黎萍、宋学功、蒋昱程、吴建忠出席会议。

  郑亚军对我市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广大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战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深入推进平安平凉、法治平凉、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郑亚军强调,要把牢根本遵循,强化政法工作的政治定位。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以及政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突出政法工作主题主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分析形势任务,强化维护稳定的政治定力。在保持高度警觉中下好先手棋,在准确研判形势中打好主动仗,在强化科技支撑中用好组合拳,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关键,强化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狠抓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落实主体责任,夯实政法事业的政治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构建和谐社会、保持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的高度,切实加强对政法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维护政法机关执法权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及时研究解决影响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为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杨军强调,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做好政法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政法机关必须增强政治警觉性和工作预见性,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上精准发力;必须提升矛盾化解和风险防控能力,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上抓实见效;必须完善防控体系和维护公共安全,在纵深推进平安平凉建设上创新突破;必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促进公平正义,在全面推进法治平凉建设上聚力攻坚;必须落实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措施,在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上常抓不懈,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奖励了全市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州区农业局狠抓农药市场监管(图) 天水秦州区农业局狠抓农药市场监管(图)
  • 天水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天水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