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17-02-22 11:38 来源:秦州区城乡环卫局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图)

  2月20日至21日,一场瑞雪普降秦州大地。为保障车辆行人安全,城市道路整洁有序,2月21日,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全力开展清理道路积雪、融雪和冲洗路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由于降雪量大,降雪在形成积雪的同时,在行人的踩踏和车辆的碾压下,也形成了大面积的融雪。为及时清理积雪、融雪,确保融雪不过夜、不形成结冰,秦州区城乡环卫局出动环卫工人1200余人,动用大型高压冲洗车3辆、小型多动能冲洗车6辆、护栏清洗车1辆,利用手推车、铲雪板、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城市主次干道积雪、融雪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污渍残留的路面进行了冲洗,有效保障了车辆行人安全和城市道路整洁有序。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