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

17-02-22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为规范和整治医疗广告市场,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诚信行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连日来,临夏市卫生系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村镇主干道旁张贴发布的各类医疗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主要是各类违法虚假医疗广告和投诉举报集中、医疗广告违法率居高不下、影响村镇卫生环境状况的广告。整治重点区域为市区主街道、村镇主干道旁违规发放的宣传品和各种室外大、中、小型墙面喷绘广告。经过一周的整治,共查出和销毁违法墙面喷绘医疗广告70多条,没收宣传小册子200多本。对3家发布违法医疗广告的机构给予警告处分,限期整改1家,停业整顿1家。 (马春伟丁佩)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 兰州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召开(图) 兰州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召开(图)
  • 兰州酒泉路一排空调外挂机噪音刺耳 附近居民夜晚难安睡 兰州酒泉路一排空调外挂机噪音刺耳 附近居民夜晚难安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