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贠建民主持召开庆阳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工作

17-02-21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贠建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何海峰) 2月20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工作。

  市委常委朱涛、周普生、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秦华、焦石、赵昌军、马骥出席会议。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王谦、吴丽华、杨廷祯、王华、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强调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为我们各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反对的坚决禁止,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深入系统学讲话,采取各种形式和载体,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求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科学民主作决策,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更加注意加强政治历练,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作决策,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全面从严抓治党,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决策部署,努力把各方面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突出改革重点,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攻坚,提高改革成效。

精彩推荐

  •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图)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图)
  •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