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兰州市医保局:“五及时、两聚焦”提升服务质量

17-02-21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专题】甘肃省质量监督

  原标题:市医保局——“五及时、两聚焦”提升服务质量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 近日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医保局围绕第一阶段任务,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采取“五及时、两聚焦”的具体措施,切实通过作风转变来促进全局服务质量的提高。

  及时统筹谋划。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和市人社局党组《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

  研究制定了全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1月18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一阶段推进会,对全局开展专项行动在思想上进行发动、认识上进行统一、目标任务上予以明确、方法措施上予以强化。及时查摆问题。市医保局对照市委提出的“庸、懒、散、慢、混、卡”等作风“共性病”,全面查摆、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建立了初步台账,有针对性地采取整改措施奠定基础。及时跟进落实。市医保局根据自身实际,建立了定期下发具体工作任务的制度,并作为重点督导督查的内容。及时督导督查。针对作风顽疾,建立每周督查制度。

  “两聚焦”主要是:着眼于全局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中薄弱环节,聚焦于全局工作质量的提升和服务效益的提升;在全面转变作风的基础上,聚焦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通过关键少数作风的转变带动全局作风的转变。

精彩推荐

  • 兰州:炎炎夏日他们坚守岗位…… 兰州:炎炎夏日他们坚守岗位……
  • 兰州新区铁腕创城:精细规范全力整改(图) 兰州新区铁腕创城:精细规范全力整改(图)
  • 兰州市创城接力“秀”出文化新氛围(图) 兰州市创城接力“秀”出文化新氛围(图)
  • “甘肃造”全力服务宝兰高铁(图) “甘肃造”全力服务宝兰高铁(图)
  • 兰州:高温天气下的烧烤摊点该管管了(图) 兰州:高温天气下的烧烤摊点该管管了(图)
  • 西北师范大学:阳光下的足球少年(图) 西北师范大学:阳光下的足球少年(图)
  • 2017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庆阳分站赛收拍(图) 2017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庆阳分站赛收拍(图)
  • 庆阳庆城县河道治理有效改善环境 庆阳庆城县河道治理有效改善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