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成为甘肃省基础设施融资建设主力军

17-02-19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拓展融资渠道加大项目建设省公航旅成为我省基础设施融资建设主力军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 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马韶儒 )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省公航旅集团职工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省公航旅集团围绕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公路、通航、旅游、金融、保险、贸易等板块业务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年完成融资363亿元、项目投资21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71亿元、利润总额14.5亿元。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2850亿元,净资产1007亿元,累计融资达1800亿元。

  去年,省公航旅集团紧紧围绕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不断创新拓展融资渠道,积极筹措发展资金。全年间接融资235亿元,直接融资128亿元。特别是首次在国际资本市场成功发行高等级无抵押债权5亿美元,开甘肃本地企业境外发债的先河。积极推进债转股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与国内多家银行洽谈,先后与中国银行签署全省首单100亿元债转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签署全省首单200亿元降杠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实现股权融资“零突破”。成功设立投资基金,与金融机构、中央企业合作发起设立200亿元通用机场建设基金、100亿元房车露营地建设基金,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省公航旅集团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去年投资214亿元建成高速公路358公里。永古、天水过境段两条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有序推进兰州南绕城高速、渭武高速和瓜墩改造工程建设。景泰至中川机场、平凉至天水、甜水堡至罗儿沟圈三个国家高速公路网项目工程可研获批,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前期手续按计划推进,试验段全面开展。合作至赛尔龙、赛尔龙至郎木寺高速公路前置性手续办理进展顺利。加快通用航空项目建设,建成甘肃首个标准化通航机场——张掖丹霞通航机场,成功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和产业合作开发,张掖丹霞游客中心项目建成并正式运营,康县长坝、永昌北海子两个自驾游营地顺利建成运营。永靖黄河三峡自驾游营地、张掖市滨河新区自驾游营地项目开工建设。

精彩推荐

  •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 陇南文县两江八河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群众备肥播种的身影(图) 陇南文县两江八河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群众备肥播种的身影(图)
  • 大兵小将开讲啦! 大兵小将开讲啦!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2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3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义等同志免职的通
5   张掖临泽县15日发生3.2级地震途经8趟列
6   看官且莫笑,爷们竟也遭家暴
7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
8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9   兰州城事映像:七里河区拆除3间违章建
10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分享到